雪狸

怂包头子

【我英乙女】约定 内含三巨头

*我的英雄学院乙女



  *内含ooc



  *第二人称



  *小学生文笔渣



  *设定为交往后的日常



  *全员为职业英雄工作后



  如果都接受的吧,请观看吧❤



  【轰焦冻的场合】



  偶尔清闲的下午,你躺在他的膝盖上享受着下午的阳光。



  红白色的发丝垂下,骚弄着你的额头,有些痒痒。



  “哈哈......”你轻笑出声,过了半晌,又开口,“焦冻,明天我们去约会吧?”



  他的眼眸颤抖了一下,又合上了。



  “明天......不行。”



  “为什么?”



  你有些生气的坐起身,看着恋人的眼睛。



  “最近的通缉犯逃狱事件......”



  他顿了顿,没往下说。



  你咬了咬下唇。



  逃狱的通缉犯是危险等级SSS的罪犯,明天的任务危险程度不言而喻。



  “焦冻......你还真是不想对我撒谎呢,明知道我会担心。”



  他牵起你的手,放在脸颊上。



  恋人的体温顺着掌心传达到心尖,酸涩的不可思议。



  以至于......视线有些模糊。



  “如果我死了,你会怎么做?”



  他的声音没有起伏。



  “不许你说这样的话!!”



  你拔高了声音压过他,眼泪不受控制的落下。



  “不,”他垂下双眸,“我们一直在回避这个问题不是吗?”



  “我......”



  “我死了之后,记得不要来看我的尸体,因为很丑。然后赶快找个喜欢你的人,好好生活吧。”



  明明说着残忍无比的话,可是......



  脸上的表情,却温柔的让人想哭。



  你抹了抹眼泪,扑进他的怀里。



  “啊......对不起。”



  他有些手足无措。



  “和我拉小指!”



  “嗯?”



  “等你做完这个任务,你要回来请我吃蛋糕。”



  “好。”



  “要吃全世界最大的蛋糕,吃空你的钱包!!”



  “好。”



  “这个蛋糕要有三层,最顶层,放着你和我。然后我们俩切好蛋糕之后,要分给所有的好朋友和家人吃!”



  你抬头,看着他惊异的表情。



  “嗯。一定请你吃。我和你约定。”



  他笑了,小指勾住你的小指。



  你闭上了眼睛,感受着他在你嘴唇上噬咬。



  【爆豪胜己的场合】



  你心里很清楚,一个星期之后的那个任务对他很重要。



  “捕捉逃狱的SSS级罪犯?还要去外地?”



  你拿着手里的机票,心里泛起酸涩。



  “所以我不是和你说过了吗!要出个任务,叽叽歪歪的烦死了!”



  “你只是说出个任务!!谁知道你要去做......”这么危险的任务啊!



  “做什么?啊?你认为老子会失败吗?”



  爆豪不耐烦的揉着黄色的头发,在床上翻了个身背对着你。



  你无声了叹了口气。



  “不会,因为爆豪是最厉害的。”



  尽力扯出一个笑容,你放下机票。



  “我去给你整理一下行李,要带的东西很多呢。”



  在眼泪掉下之前,你离开了房间。



  有力的手臂环住了你,带着爆豪独有的硝化甘油气息。



  “傻女人,笑的丑死了!”



  你窝在他的手臂里,眼泪掉下。



  “我知道英雄是爆豪的梦想,所以不会任性的阻止你,但是......”



  你用力的咬上他的胳膊,留下一排整齐的牙印。



  “不可能不担心啊。”



  “你就是脑子不好!老子这么强你用的着担心吗?!”



  你沉默了。



  答案是肯定的。



  你听见他无奈的叹了口气,手指穿进你的发间毫无章法的揉着。



  “爆豪......?”



  “我和你约定好了吧!一定会没事的回来的,行了吧!”



  你回头,他的手用力的掰过你的脸,紧接着,属于爆豪的气息闯入你的口腔。



  “别哭了!老子最讨厌你哭。”



  【绿谷出久的场合】



  嘴上说着因为他是No.1的英雄所以完全不担心的你,依旧不安的跟他到了机场。



  你拉着他的手,眼睛一直盯着脚尖。



  “没事没事,我是No.1的英雄啦!”



  事实上,绿谷一星期前就察觉到了你的不安。



  但他能做的就是用所有时间陪着你。



  “我知道。”



  你拉出一个苦笑。



  “不就是个SSS级的逃犯嘛!我的绿谷一定能刷刷刷的很快解决的......”



  你的声音慢慢哽咽,最后无力的靠在他的肩膀上。



  “对不起......绿谷,我不是不信任你......但是这,太危险了。”



  他搂着你的腰,把你抱紧怀里。



  “没事没事。”



  仿佛哄小孩子一样,他生涩的安抚着你的后背。



  “我向你保证,后天就回来!”



  “真的吗?”



  “嗯。”



  他的笑容明媚,赐予了你极大的安全感。



  你抬头吻住了他的唇。



  “出久,路上小心。”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尽管只有三个人,但是有1500字了哦!快夸我!

可能是把刀。。。大家食用愉快吗?

解释一下轰轰的那个结尾,三层的蛋糕,顶上放着两个人的,就是婚礼cake啦~~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,记得留下你们的小心心和小蓝手哦~❤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127)